我的红夜老师


  「我们在来一遍,一、二、一、二。」


  穿着粉紫色的韵律体操服和白色的袜裤的红夜老师,在和一群女生一起做着塑形体操。并有节奏的喊着口号。身为指导的红夜老师也在非常的努力。


  红夜老师黑色的长发美美的盘在身后,腰臀曲线柔美妙曼。巨乳紧紧的压在衣服里面。她的美腿修长而漂亮,透过白色裤袜散发出诱人的光泽。因为流汗作用韵律体操服把红夜老师压得相当紧,裆部更是差不多陷进肉缝里去了,幸好有袜裤稍为隔开一下。腰臀身姿柔顺而妙曼。


  随着红夜老师拍手,辛苦的训练终于结束了。


  女孩们有说有笑的走向了更衣室。


  " 真不愧是红夜老师,果然我没看错。" 这时走过来的是月叶老师,月叶老师穿着工作的西装,黑色的短发披散在身后,温柔的表情一直带在脸上,彰显成熟的气息。


  " 真是的前辈不要取笑我了,因为学生们学的好呢。" 红夜老师打趣的说道。


  红夜老师和月叶老师在一个大学里学习是前后辈的关系。毕业后红夜老师也跟着月叶老师的步伐来到这个学校教书。


  " 前辈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下走出来了吗?心情感觉很好呢。" " 是的啊,我去了朋友推荐的一个心理诊所,在哪里我遇到了主人,我已经发誓把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他了。" 月叶老师低着头脸微微通红扭捏着黑丝双腿有些含羞的说道。


  " 哎,前辈刚才说了什么我可没听清楚。" " 好了不要说了,其实我有事拜托红夜老师,红夜老师明天有空吧。我家一个亲戚小孩的补习老师是我,但是我因为有事没办法为他补习,我希望红叶老师能帮助一下。为他补习下功课,他只是个初中生很简单的。" " 哎,当然没问题了前辈,因为是前辈的事所以我一定会帮忙的。前辈的事是最大的。" 红夜老师吐着舌头模样十分可爱。


  " 我那个亲戚可是非常帅气的小伙子呢,可不要迷上他哦,特别是单身又漂亮的红夜老师。" 月叶老师微笑的看着红夜老师打趣的说。


  然后红叶老师从前辈那里拿到了地址。


  " 那么我就先去工作了,要加油哦红夜老师。" 月叶老师转过身离开,谁都没有发现月叶老师那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


  隔天。红夜老师按照字条上面的地址来到了一栋富人区的一座豪华别墅,是典型西洋风格的,而且居然有三层高,显得十分大气。


  " 难道前辈家的亲戚是有钱人。" 这样想的红夜老师变得非常紧张。


  「请问有人吗?」


  红夜老师在门口喊了几声,并用手指按响了门铃。


  咔嚓一声,门被慢慢打开了," 请进。" 一句带有魔力的声音响起。红夜老师呆呆的走了进去,如同牵线木偶一样。当进去后红夜老师摇了摇头。一个少年慢慢向自己走来。


  少年有着白皙的皮肤黑色的短发,那黑耀石的瞳孔带有着魔力。红夜老师感觉自己的意识一对上他的眼睛就消失不见" 真的非常帅气呢,如果是他好像可以接受呢。" 突然发现被少年的目光所吸引,红夜老师连忙转过头,让自己通红的双脸冷静下来。告诫自己仅仅只是帮助他来补习的。


  「您是红夜老师吧?我的名子是晓人,今天我是你的学生,请多多指教。」这么有礼貌的介绍,红夜老师感到非常惊讶," 现在的初中的孩子应该都很叛逆才是。" 红夜老师心理暗暗的想到" 前辈亲戚家的小孩真的非常优秀呢,也对,毕竟前辈是补习老师。" 「你好,我是红夜老师,不用那么生分的啦,叫我红夜姐姐就好了。」看到这么有礼貌的少年红夜老师对他的印象加分不少。


  " 那么红夜姐姐可以到我的房间去吗?给我补习功课。" 少年歪着头轻声问道,那可爱的表情让红夜老师都微微着迷。


  " 当然可以了。" 红夜老师心想不过是个初中的男孩也不会做出奇怪的事情吧。


  一路走过去红夜发现,这里宽敞的客厅装潢的极为气派,光可鉴人的地板,宫廷风水晶灯具,配上整套的高档家具,更显的富丽堂皇,而几处别具匠心的巧妙装饰,又让华贵中透着几分雅致。


  虽然装饰的美丽,但是房间却冷冷清清悄无声息。显得非常不自然。


  " 晓人,你的父母呢。" 因为太过于冷清,红夜老师开口问了下他。


  " 我的父母工作很忙,长时间不在家。" 晓人回答非常随意。而红夜老师认为他非常的不容易,一个那么小的小孩竟然可以一个人生活。


  " 但是我也明白不应该过问太多的事,毕竟我是来教书的。" 红夜老师内心暗暗的想着。来到了晓人的房间。


  这间房间非常的大,宽敞又明亮。比红夜老师的公寓楼还大一二倍。


  房间装饰非常朴素,但是却很温馨,身为男孩子的房间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看来他是非常爱干净的一个男孩子。


  而且床也好大,感觉可以给四五个人睡了,红夜老师不由好奇想为什么他的父母会给他买这么一张大床,是因为房间太大了吗?才需要这样的床。


  而晓人坐上了他的红色原木椅,又帮红夜老师搬了一张晓人就开始摊开自己的作业。


  红夜老师暗暗的想" 我初中课程都是满分,教一个初中生也是没有问题的。


  " " 那么晓人,学校的进度到哪里了呢。" " 这里红夜老师。" 晓人把学校的进度指给红夜老师看。


  红夜老师沉思了一下,直接拿着他有的试题卷帮他划了重点题,打算先让他做练习,再让他知道一些解题的技巧。


  然后红夜老师在旁边看着教科书。红夜老师今天穿着OL服,她的短裙有些微微上缩,露出了一些被黑丝包围的大腿,再往下就是她被黑丝包裹的美脚,那修长的双腿,因为穿着细长的黑色高跟鞋,可以看见她那完美的足部曲线。身体散发出女性专门的芳香,那白皙秀美的脸庞樱桃的小嘴让人不由的遐想。


  红夜老师因为看教课书非常入迷,完全没有发现晓人就站在自己的身边。


  " 红夜姐姐我已经做完了。" 直到晓人叫自己的名字才发现。


  什么!才20分钟就写完了!这这会不会太快了啊,红夜走了过去,看了看他的试卷。


  不,不是吧,难道月叶老师家亲戚小孩真的是神童?


  红夜老师开始认真的批改红夜老师越改越吃惊,他居然全部做对了!


  " 这实在太厉害了,明明我要看完就要花三分钟,然而晓人却在二十分钟内做完了。" 红夜老师吃惊的看着晓人" 红夜姐姐难道我做的不对,有什么问题吗。


  " 晓人低着头一副快哭的模样。


  「没,没什么,只是觉得晓人很厉害呢。」


  " 真的吗?嘻嘻,谢谢红夜姐姐的称赞。" 他乖巧地走出去一会儿,拿了一个浅银色壶,把里面浅黄色的茶水倒给我。


  " 红夜姐姐已经口渴了吧,请红夜姐姐你喝茶。" 红夜老师感到非常欣慰,把茶水一饮而尽。


  " 那我们继续吧。" " 当然了红夜姐姐,不过是其他更有趣的事哦。" 晓人突然摆出了神秘莫测的微笑,对的时候,红夜老师大脑却开始感觉到眩晕。而在意识到事情不


  这时候红夜老师强撑着自己的身体弱弱的问一句" 晓人你到底想干些什么。


  「红夜姐姐,身体很香呢~ 只是想把红夜姐姐留在我的身边。」红夜老师就晕了过去,红夜老师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自己身体变得特别僵硬晓人慢慢的靠近了红夜老师,他慢慢的凑近了红夜老师的脖子,一只手抚摸着红夜老师柔顺的黑发,贪婪的嗅着红夜老师女性的芬芳。


  不止是身体,红夜老师连意识都变得迟钝,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晓人温软的小舌对着红夜老师的脖子舔了舔,就有电流一般的快感流过红夜老师的脑子,让她忍不住全身痉挛,因为晓人抱着红夜老师才没有让她摔倒。


  「不要紧张哦,就这样变成我的奴隶,红夜姐姐只要当个听话的奴隶就好」晓人流露出微笑,微微张开嘴,锋利的牙齿露了出来。对着红夜老师的脖子咬了下去。


  红夜老师感到眼皮越来越沉,脖子传来了酸酸的感觉。有感觉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被注射进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但是红夜老师的身体各处传来很舒服的感觉。


  阵阵的香味不断飘如到红夜老师的鼻子,红夜老师真的觉得很香,红夜老师不想睁开眼睛,真的好舒服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深深怕一睁开眼睛之后美梦就会被打断掉,红夜老师不希望这种快乐消失真的希望一直这样,一直留在这梦里就好。


  红夜老师想要全身放松的细细品味这种舒服的感觉,如同躺在母亲的怀抱那样让人安心舒服。


  不知不觉红夜老师的衣服也被解开滑落在地,黑色的蕾丝文胸无力划过红夜老师肌肤,掉落到地上,红夜老师那雪白的白兔便蹦了出来。红夜老师感觉的到胸部传来被吸允的感觉。


  就连吸允的声音听起来也是这样的酥麻,让红夜老师陶醉在其中。


  「呐,红夜姐姐,你真是迷人呢,我都不舍得把你的意识抹去了。你只要当个乖乖听话的血奴就好。」


  完全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红夜老师只能迷乱地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


  晓人开始吻着红夜老师的嘴唇,晓人的舌头在挑逗红夜老师,红夜老师的舌头也乖乖伸了出来跟晓人的舌相互交缠。在淫纹的作用下红夜老师也在渴望着主人的舌头给予自己快感和舒服。


  晓人的口水通过自己的舌头慢慢的滴落到红夜老师的舌头上。红夜老师的口水也慢慢的滴落到晓人的舌头上。晓人感受着红夜老师甜甜的口水。二者在交换着。只能听到接吻发出的啾呜的声音。


  红夜老师感觉真的好舒服,主人给予自己的吻真的希望能更久一些。被主人吻着的红夜老师脸颊变得通红,嘴唇变得鲜红雨滴,嘴巴微微张开,带有着无穷的诱惑力。


  红夜老师的意识逐渐的消失了,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如同无助的一叶扁舟无力在江海中行驶。


  「红夜姐姐,来乖乖的张开嘴」


  红夜老师听到了自己心爱主人的声音,驯服地张开了嘴,就觉得主人的手指放入嘴中,自己的樱桃小嘴吸允着主人。主人的手指离开了红夜老师的嘴巴,红夜老师感觉有些意犹未尽的舔着嘴巴,企图留住主人的味道。


  「红夜老师来喝水。」


  接下来是冰凉的水,红夜抽动着喉咙乖乖地吞了下去。


  「顺便发一条简讯给家里人吧,就说今晚因为有事就不回家了。」红夜老师迷迷糊糊地掏出了手机,啪嗒啪嗒地一顿操作。将简讯发了出去。


  「红夜姐姐躺下吧。我想好好的看着红夜姐姐的身体。」红夜乖乖躺进了软软的床上,而晓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嘻嘻,真听话呢,不过现在就是少了点精神,如果你能活蹦乱跳并且听我的话就更好了呢--你说是吗?红夜姐姐?」


  「呜嗯~ 」


  红夜老师并没有开口,因为柔软的小舌再次侵入了她的嘴中。主人香甜的津液缓缓流入,红夜老师全身颤抖着浑身又开始发烫,肌肤变得通红。


  红夜老师已经放弃了思考,只想着服从这个声音。任由它指挥着。


  「红夜姐姐,醒醒哦。在不醒来我就有恶作剧了。」迷迷糊糊的,有个声音呼唤着红夜老师。


  呜--」


  红夜老师呜咽了一声后,慢慢睁开眼睛。


  咿?


  回想起来自己是为晓人补习的,然后自己还在晓人的房间。似乎喝了晓人准备给自己的茶。然后晓人正微笑的看着自己。被晓人看着隐隐有一种服从的感觉。


  停顿了几秒,红夜老师认为那个原来是个梦。


  是的,一瞬间红夜老师觉得那个体验好真实,但是仔细想了想,红夜老师不认为自己和晓人这个男孩子亲吻呢?所以一定是梦啦,不过那真是个舒服的梦,如果还能再来一次的话,有多好。


  然而接着红夜老师感觉自己凉飕飕的,用手抱住自己肌肤,突然非常震惊。


  那不是梦啊!


  当红夜老师清醒过来才发现身上的衣服早就消失不见仅仅剩下黑色的丝袜在包围着修长的美腿,自己随身的衣服早就消失无踪。


  「这是什么情况」红夜老师很迷茫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那是一种被驯服的感觉。自己仿佛傀儡一样被人操纵的感觉。任人摆布。


  「我我的衣服到哪里去了怎么可可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红夜老师叫喊着。有些惊慌的赶紧用手护住自己的私处。不知为什么,帅气的晓人却让红夜老师胆战心惊,连大声说话的勇气都没有。自己只想匍匐在他的脚下,亲吻他的脚趾,满脑子仅仅剩下服从和取悦晓人主人。


  「我帮红夜姐姐脱的哦,红夜姐姐的身体真的好棒。肌肤抚摸非常舒服,而且内心非常的性感呢。我真的很喜欢红夜姐姐。因此红夜姐姐乖乖的当个听话的孩子就好」


  晓人的瞳孔如同深渊一般,让红夜老师紧张地吞了口口水。


  这那画面她真是不敢想象,想到一个小男孩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想必全部都看光光了吧?


  想到这里,红夜老师突然就就完全平静下来了。总觉得很在意呢,但是想要仔细想又仿佛凭空消失一般。


  看着红夜老师她凌乱的样子,晓人似乎不满意地撅起了嘴。


  「这样果然不行呢」


  虽然很值得在意这句话的意思,但是看着窗外已经完全黑了,红夜老师有些紧张地问:「晓人,那个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是的,红夜姐姐,你忘了吗?」


  晓人笑嘻嘻地盯着红夜老师,是晓人让她从舒服的梦幻中清醒,此时他慢慢的褪下自己的衣服。下面那粗壮的肉棒便显露出来,不知道为啥红夜老师渴望着晓人的肉棒,渴望它进入自己的身体。红夜老师为自己的荒唐想法感到不可思议。


  「你已经是我的血奴了。」


  「什么?什么意思?」


  红夜老师目瞪口呆,完全不能理解情况。


  但是红夜老师的身体很老实地开始发热,红夜老师的脸也逐渐变得通红。


  红夜老师开始变得非常恐慌,这个感觉,是心灵被占据的感觉。自己的内心完全都是晓人的身影。


  怎么这样


  意识到自己可能会被那股幸福感冲昏的红夜老师忍不住瑟瑟发抖起来。


  「不过呀,红夜姐姐真的好漂亮身体也很香,连我在做题的时候都忍不住偷偷看红夜姐姐你呢,当时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就是把你变成我的玩具,让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晓人舔了舔嘴唇笑道。


  「是是的」


  果然,一旦回答了晓人的话,红夜老师的心里就开始溢出莫名的幸福感。突然渴望着继续回答晓人的问题。


  难道我真的要变成晓人的奴隶了吗?


  不要啊,血奴是什么鬼啊!


  虽然应该恐惧的,难道我已经被晓人控制在掌心,禁锢在那些美妙的感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