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乱男女


这天晚上小雄在顶楼抱着达到性高潮的恩贤、恩惠姐妹调笑,小月走上来说:“少爷,莉姐叫你!”小雄拍了拍两个青春美少女的屁股说:“回去休息吧!我去看我妈有什么事情!”

小雄走进妈妈的房间,“怎么不玩了?”妈妈说:“小雄,时间太晚了,没有公汽了,你送刘妈妈回家一趟,我不放心刘妈妈一个人回去,在路上要好好照顾刘妈妈,知道吗?”

“颖莉,真不好意思!小雄,那谢谢你了!”小雄忙答道:“刘妈妈,别客气!”

小雄不想会房间去拿车钥匙,就下楼和刘妈妈坐上计程车回她家去。因车子的座位并不算太宽,刘妈妈长得丰满肥嫩,我也长得身高体重,故小雄和她两人在车上是依靠得紧紧的,从她身上流出一股略带汗酸味及肉香的汗水,冲入小雄的鼻子中,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异香味。小雄故意把一只手及侧背,紧紧的压在她的一个乳房上面,随着车子行走的颠颇,一擦一磨,有时故意把手顶压磨揉两三下,虽然隔着一层衣服和一层乳罩,可是小雄穿着短袖上衣,光裸的手臂就是出来了。哇!好棒的乳房,虽肥大而不松软,弹性十足,奶头已经被小雄揉压得硬挺起来,小雄有意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不轻不重的抚摸着,虽然隔着一层裙子,但是大腿上的温度已传遍小雄的全身,鸡巴兴奋的硬翘起来了。先看一看刘妈妈表情,再准备下一步动作,看她是否也是个性生活不能满足的妇人,若是的话,今晚就有美食可吃了。下定了决心后,小雄就开始用言语打动她,看她反应如何?

到了她家,房子很大,气派不凡,除了一位老妇人管家外别无他人,刘妈妈和小雄坐在客厅里,老妇人端上一杯茶,刘妈妈叫她去做几道小菜后:“吴妈,这里没事了,你回房休息去吧!”等吴妈走后,小雄说:“刘妈妈!这么晚我留在这里,吴妈会不会告诉……”小雄的话尚未问完,她就打断了说:“没关系!你放心吧!”刘妈妈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孩,虽然颖莉跟她说过让小雄晚上陪她,但是事到临头还是犹犹豫豫起来。“刘妈妈,你说给我听啊!”她迟疑了一下,咬了咬呀说:“二十多年前我嫁给他时,环境没又现在好,夫妻共同甘苦,才有今天的成就,他现在有钱了,在外面金屋藏娇,嫌我老了,常常不回家,难得一个月回来两、三天,早已把我丢到九霄云外去了,你说我生不生气?所以我经常去打牌消磨时间,反正有的是钱,输一点我也不在乎,他怎么敢管我。再说钱有一半是我和他辛苦赚的,他也不敢管我怎么花,所以我说不生他的气他已是上上大吉了。”

小雄一听就有八成的把握了,她也是一个性饥渴的妇人,虽然性生活苦闷的十分严重,需要也十分厉害,但是不敢随便找野食来吃,所以就以输钱的方式,去发泄心中的闷气。嗯!机会来了,看来妈妈给自己的眼色是有用意的哟!

“刘妈妈!那您可以不去打牌呀!可以去旅游嘛!叫您的儿女陪您去啊!”

“我的女儿已经嫁人了,陪她丈夫和小孩和做家事已经够忙了,哪还有时间来陪我这个老太婆呢!儿子去当兵一年多了,就算他在家里陪女朋友玩都来不及了,才不会陪我呢!真是命苦,来!小雄!再来一杯……”

“刘妈妈!别喝那么多了,会喝醉的。”

“那更好!一醉解千愁,醉了、醉了、一醉百了,所以我还是说你小孩子,对你讲了,你有什么办法替我解决呢?叫我跟他离婚吗?我都快五十岁了,再嫁也没人要了。”

“刘妈妈!您哪有那么多岁数,我看您都不到四十岁呢!”

“哈哈!你真会开玩笑,我哪一点不像快五十岁的人呢?你说说看嘛!”

“真的!刘妈妈!我绝不骗您,您除了眼角有几条细细的鱼尾纹之外,您的皮肤、身材都不像快要五十岁的人呢!”

“我二十一岁嫁给他,因环境不好不敢太早生孩子,到了二十五岁才生第一个女儿,二十七岁才生第二个男孩子,女儿今年二十四岁了,儿子二十一了,我今年四十九,还不算老吗?”

“刘妈妈!我真的不觉得,您一点都不老,您不说我真的以为您四十还不到呢!真看不出来您的身材保养的那么好,男人见到您都会想得睡不着呢?”

小雄看时机渐近,就开始用言语来打动她的春意。

果然,她被小雄的言语动心起来了:“小雄,你怎么能对刘妈妈讲那么难听的话,什么男人见了我睡不着觉,那我不成了妖怪了吗?”

“真的!刘妈妈,您长的又娇又美,男人见了都会想入非非呢!”

“你啊!愈说愈不像话了,真是鬼话连篇,坏死了!”

说着小雄拉着她的玉手放再自己那硬翘的大鸡巴上面,虽然隔着一层裤子,刘妈妈的手摸了上去,芳心扑扑的跳了起来。哇!好大的鸡巴!想不到他年纪虽小,那个还真是大,还懂得女人的心意,但是多少还是难以启齿,娇羞的低着头,连手都忘了抽回来。小雄看了她的模样,知道她已春心大动,已是口中的美食也,只是不敢对小雄有所主动的表示。于是小雄就大胆的抱着她的腰肢,一手扶着她的乳房,嘴唇猛吻着她的樱唇,原来刘妈妈已经春心荡漾矣。小雄把舌头伸入她的口中,不久她也把舌头伸入小雄的口中给小雄吸吮。小雄再也不犹豫一手插入她的三角裤中,摸到一片阴毛。她的阴毛柔软细长生在阴阜上。刘太太挣扎的:“不要!小雄!真的不行呀……快把手拿出来……”小雄不管她是要不要,反正今晚是玩定她了。小雄知道女人在未成事以前,是为了她女性的尊严以及天生害羞的本性,只要大鸡巴肏得她舒服畅快,就万事OK。她不但不恨你,还爱你入骨呢!若是你的鸡巴短小无力,软弱如棉,她不但不爱你,还恨你入骨。

她真的受不了小雄的亲吻、抚摸调情的手法,已经好久未曾和丈夫行房,她全身如触电似的,尤其乳房及阴阜,被小雄抚摸得一阵快感,已传遍到全身,使她全身崩溃,已无力推拒,任小雄为所欲为的摆布了。小雄看时机成熟了,也不管她怎么样娇叫,也不信她这一套,猛的把她抱了起来,就往房中走去,边走边热情似火的吻着她的艳唇粉颊。她则双手搂住小雄的脖子,任小雄摆布,口中娇哼着:“小雄!乖乖听话……放下我……求求你……放开我……”小雄把刘妈妈抱进她的卧房,放在床上,动手去解开她的衣服。她挣扎着,刺激及紧张、害怕及羞怯,冲击着她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她需要男人的玩弄、爱抚和大鸡巴插到她的小屄里去,使她发泄性欲,才能身心舒畅,解除苦闷。

但是毕竟是良家妇女,从未与丈夫以外的男人玩过,心中虽想,但又怕得要死,故此她的挣扎并不激烈。小雄也很顺利,一下子把她的外衣脱掉了,她全身似雪般的胴体,呈现在小雄眼前,真害得小雄全身颤抖,真美、真性感、真是太诱惹人了。

“啊!小雄……求求你……快放手……放了刘妈妈吧……”小雄是充耳不闻的伸手去,要解开她的乳罩。“啊!不行……求求你……我怕……不要……求……求……”刘妈妈的一双玉手急忙来阻止小雄的双手,但是阻止的力量也不太大,使小雄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乳罩解开丢在地上。“啊!你……小雄……不要看……羞死人了……”

刘妈妈粉脸艳红,不胜娇羞,忙用双手盖着乳房,娇哼、粉脸含春带媚,那一双勾魂的美目,细眯着凝视着小雄一动也不动。欲火已烧得小雄如发疯似的,把自己的衣服飞快的脱个精光,一根大鸡巴,就像怒马奔腾般仰然雄立着,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气慨,挺立在她的面前。看得刘妈妈双颊飞红,芳心扑扑的跳个不停,心中想到:颖莉果然没有撒谎,她的儿子的确有一条雄伟硕大的鸡巴,怕不止有二十公分长,龟头像鸡蛋般的大,高翘在小肚子下面。真是雄伟极了,若插到自己的肥屄里去,一定美死人了。

心里虽然爱极了他的大鸡巴,但是口中还是假装在拒绝。小雄心里知道她是欲迎还拒的一番做作,爬上床去把她的一双乳房,用嘴舐吮着一个,又用手摸捏着另一个,玩弄得她娇声呻吟。手再往下一滑,滑在她的小腹上面,虽然刘妈妈已生过两个儿女,可是小腹尚保持那么平坦滑嫩,手摸上去,光滑细嫩,真想不到。再往下一摸,高隆肥满的阴阜上,丛生着一大片柔软细嫩的阴毛,除了阴阜上面有一撮外,连大阴唇的两边都是,浓黑的包着两片大阴唇,下面一条若隐若现的肉缝,还红通通像个少女的阴阜一样,肉缝湿润润的微有水渍流出。真想不到,刘妈妈的阴阜是那么艳红娇丽,使得小雄的欲火烧得不能再忍受了,小雄发狂似的压在她的胴体上面,同时用手握着大鸡巴,先在肉缝上擦弄一阵。

“啊!小雄!不行呀!我是刘妈妈!你不能对我这样……我是你的长辈……不行呀……快……快停下来……”

她口里虽然于此的叫着不行,但是她却挺起趐胸,用一对豪乳紧贴的小雄的胸部摩擦,一双粉腿已两边分开,双脚抬起闭上充分显示对性的需要、欲的饥渴。小雄用大龟头在肉缝上擦弄了一阵,已感到她的淫水愈来愈多,显然可以成事了,于是把屁股猛一压一挺。小雄的大鸡巴已进去了三寸多。

“啊……痛死我了……你的鸡巴太大了……我受不了……了……”她的口里边叫着受不了,阴阜却猛往上挺,她想把小雄的大鸡巴整个吃进自己的小屄里面,才能充实,才能满足。全身一抖,小屄里是又痛又酸、又麻又痒,一种不可言喻的快感传遍全身,使她全身发热的如火烧,更形紧张刺激起来了。小雄只感觉大鸡巴插进她的小屄里面,是又暖又紧,小雄真的没有想到像刘妈妈这样大年纪的妇人,又生过两个儿女,小屄还是这么紧凑。小雄想不能太肏得她太狠了,必须留个后步,以后要再干她时随时可以找她来搞,不然的话,第一次把她给干怕了,就没有下次的希望了。所以必须好好的珍惜如此美艳出色的妇人。